Charm 打包魅力
 

打包包子

包子界首創!中式包子饅頭的多年經驗,結合法國麵包製作技術,打造而成的經典麵質,再以台灣在地新鮮食材為主,每日接單如量製作,為忙碌的人們提供一個快速又健康的美味料理。
 

嚴選在地新鮮食材與進口麵粉

豬肉使用CAS胛心肉(前腿肉),此部位具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,其油花分佈均勻,脂肪成份極低,再參拌由雞大骨熬煮18小時的高湯,濾除油脂做成的雞肉凍,使肉汁完全鎖至肉餡裡,嚐起來更鮮嫩多汁。

特選為製作出道地法國麵包所調配而成的進口麵粉,加上老牌雙駝麵粉搭配出黃金比例,此兩種麵粉吸水性優於一般市售麵粉,細緻的顆粒加上優良的保水性,使其製作出的麵皮,濕潤而不口燥,綿密而不黏牙。
 

獨特的私房技術與手工包餡的實料用心

打包特有的『傳統老麵技術』,加上嚴格把關的環境條件,使製作出來的麵皮更加Q彈有勁,即使回蒸,美味不減!是許多老饕一再回味的經典滋味。
特選在地安心食材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獨特口味,豐富且均勻的內餡比例搭配上香Q有咬勁的麵皮,讓包子嚐起來飽滿而不膩口,我們堅持每日手工包餡,精心工整的力道,將我們想要給您的每一道用心,包進每一顆包子裡頭。
 

極致口感,回味無窮

老饕都知道!吃包子就是要吃麵皮,而打包包子的麵皮細緻又有彈性,一口咬下去麵香撲鼻,綿密又有嚼勁的口感,就像品嚐一塊有嚼勁的海綿蛋糕,搭配飽滿餡料及獨特口味,簡直幸福感暴增,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
 

使用環保材質包裝袋用行動愛地球

我們一直以來都十分關注環境保護議題,因為塑膠垃圾帶給環境與海洋的傷害太大,地球與生物們實在經不起這樣的螫疼,這也是我們選用100%可分解環保袋的原因,我們時常在粉絲團分享相關訊息與理念,希望透過我們的微薄力量,傳遞更多的保育理念,和大家一起愛護地球與海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