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打包DABAO|宅配美食|空氣感般軟Q的包子饅頭

藍瑄 

▲ 很有質感的條狀式包裝,用著超輕超薄透的易分解袋裝著,這就是打包。 ▲簡約有特色的LOGO,似乎是說…全部都打包吧!! ▲數十年用心堅持的手作美味~ ▲除了整袋單一口味的選擇之外,還有綜合款的組合,非常貼心的讓消費者有嘗試不同的口味的小確幸。 包子的相關資訊都標示在標貼上,都有標註記號說明,就算多種口味裝在一起,也不會有咬下去才知道自己是拿到哪種包的驚喜!
主要圖片
  •  

1..JPG

 很有質感的條狀式包裝,用著超輕超薄透的易分解袋裝著,這就是打包。

4.JPG

簡約有特色的LOGO,似乎是說…全部都打包吧!!

1.JPG

數十年用心堅持的手作美味~

2.JPG

除了整袋單一口味的選擇之外,還有綜合款的組合,非常貼心的讓消費者有嘗試不同的口味的小確幸。

包子的相關資訊都標示在標貼上,都有標註記號說明,就算多種口味裝在一起,也不會有咬下去才知道自己是拿到哪種包的驚喜!

3.JPG

小卡上的簡單四步驟

1、拿出包子解凍

2、外鍋加入一量杯的水

3、等待電鍋開關跳起,再悶2分鐘

4、享用熱騰的包子

16.JPG

從蒸爐裡蒸好囉!感覺好像和剛出爐的一樣~

5.JPG

圓滾滾x白白嫩嫩的軟Q,是夠彈的外皮。

11..JPG

打包吃菜組

雖然是包子饅頭是屬於傳統的麵食類,但打包的外皮可是用日清麵粉x傳統老麵結合,製作出新款的麵糰。

雖然是用冷凍方式保存,但回蒸後的口感完全不輸剛從蒸爐裡出來的包子,

軟Q的包子皮是有彈度的空氣感、又有麵糰的香氣和嚼感,包子皮好吃就已經先贏一半啦~!! 

12.JPG

▲高麗菜冬粉包

好清甜的高麗菜冬粉包!!內餡有高麗菜x紅蘿蔔x木耳x冬粉均勻的搭配,不愧是包子界裡必存在的產品。

19.JPG

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x清脆,沒有重口味的調味,遞給小小孩吃剛剛好。

沒有負擔的食物最能擄獲媽媽的心了,而且小小孩好開心啊!!

21.jpg

很靦腆在細細品嘗極品包子的小小孩,我只能說"你超識貨的!標準吃貨無誤!!"

13.JPG

▲筍干包

清脆的筍干和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,是有脆度的香滑,色澤是自然的筍色,口感也很清爽不膩口,好吃。

6.JPG

打包吃肉組

9.JPG

▲招牌鮮肉包

選用油花均勻的前腿肉和碎洋蔥搭配,不油膩的彈牙口感,

不論是包子皮或餡料都讓人喜愛,果然是厲害的招牌鮮肉包,回購率很高啊!

8.JPG

▲蔥燒鮮肉包

多加了青蔥佐黑胡椒的內餡是我的最愛,

蔥、黑胡椒、肉餡組在一起絕搭,互不搶味的多層次口感和香氣,是一次就愛上的獨特口味!

7.JPG

▲麻辣鮮肉包

將包子撕開的就聞到香辣的氣味,每一口肉餡都有恰到好處的辣汁,有點辣的多汁肉感,超好吃的。

有看到那融合在肉中的小紅椒身影嗎?

和我一樣喜愛辣口感,就絕對不能錯過麻辣鮮肉包,是一口接一口的快節奏完食!

0..JPG

好吃的包子不就是要有軟Q會回彈的空氣感外皮,包裹著不同口味的美味餡料!!

這樣的絕對美味可以在打包中找到~

來吧!!通通打包吧!!

打包 DABAO
官網:https://www.dabaogo.tw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bao0614 
IG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baogo 
LINE:http://line.me/ti/p/%40yte3720m

文章標籤

打包DABAO 打包 DABAO 宅配美食 團購美食 包子饅頭 好吃饅頭 好吃包子 宅配包子推薦 宅配饅頭推薦 高麗菜冬粉包 筍干包 招牌鮮肉包 蔥燒鮮肉包 麻辣鮮肉包